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豫省残福基金会得到萱御紫金药业150万捐赠

张彦朝2021-08-02 18:24: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8-02 18:24: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捐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通讯员张彦朝)


7月23日,一箱箱贴有“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的防汛救灾物资的大卡车,从西安萱御紫金药业有限公司开出,以最快的速度发往河南郑州。车内装有医用口罩10万只,方便面100箱,蔬菜食品200箱等有关救灾物资,总价值约150万元,捐赠给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图片1.png

图为捐赠物资准备出发


该公司总经理蔡文涛说:当得知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是本次洪涝灾害的重灾区时,公司人员跑遍了西安市的多家蔬菜市场,采购了10吨土豆和3吨洋葱,连夜装车,由公司副总亲自跟车送往巩义市米河镇,及时把陕西企业的爱心传递给灾区人民。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