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佰年尚普新品‘大尚’发布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2021-09-18 17:08:25
健康阅读:
来源:

2021-09-18 17:08: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乡村振兴(第一健康报道东莞 记者述峰)


茶,源自中国,盛行世界,既是全球共享的健康饮品,也是承载历史和文化的“中国名片”。


近年来,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9月9日,由勐海晋德茶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乡村振兴进行时·走进茶产业主题活动——“陈藏东莞 共襄佰年,佰年尚普‘大尚’发布会”在“藏茶之都”得到了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等以及第一健康报道、东莞日报、东莞电视台、伴夏茶网等媒体的支持。近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襄发布会盛举。


11.jpg

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首次采用“四网联合直播”,即央视频、新浪微博、哔哩哔哩直播、一直播平台,以“线下+线上云直播”形式实况直播,得到了广大人士的关注。通过直播,一方面大大提升了佰年尚普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另一方面也看到正快速发展的佰年尚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乡村振兴战略与佰年尚普发展紧紧结合实施的决心和信心。


11.png

发布会“四网联合”直播中


18.jpg

主持人苏涵


本次发布会,由茶文化知名主持人、资深媒体人苏涵女士主持。


资料显示,东莞是有名的“藏茶之都”,佰年尚普团队和全国渠道商等一起共塑百年品牌,共襄佰年事业。同时,跟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踏上伟大征程的佰年尚普,今日发布的新品“大尚”,书写了其发展的新篇章。


12.jpg

勐海晋德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佰年尚普创始人 邓国


发布会上,勐海晋德茶业有限公司邓国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东莞,有着源远流长的饮茶历史和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东莞人热爱喝茶,更爱喝老茶,东莞的市场体量很大。以前我们把茶叶作为一个农副产品来交易,以前信息不发达,跟上一个好的品牌就很容易销售出去,还不愁卖,如今这样的交易还能不能永远都能走下去呢?


我希望大家了解一下我们佰年尚普的模式,比如我们举行的“万人千场”茶会,我们已经做了大概800多场茶会,达到了一万人,我们把茶叶经营变为一种喝茶娱乐性和一种仪式感,是对茶的另一种启发和对喝茶的另一种商业模式的探索。我们今年的目标是500个渠道,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


15.jpg

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 蔡金华


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致辞中说,“佰年尚普本着普洱茶传统加工工艺,立足茶品品质为核心,从茶的源头将加工质量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注重了每一个细节,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更优质品质的茶品。”


14.jpg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黎明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黎明说道:佰年尚普善于挖掘融汇并从中形成独特拼配技艺的系统。他们于2018年在云南勐海县投资建设49亩集高效、高质量研发生产及茶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厂区,在传承传统古法技艺的同时,融合现代科学精致加工的优势,力求精益求精制作出高品质经典普洱茶。


13.jpg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致辞,他说:在我印象中,从美丽的白天鹅参加活动,到之后坐游船游珠江,很成功,然后到今天我们站在东莞美丽的松山湖,这些高规格的活动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佰年尚普的品牌价值上来了。一个茶企需要有好的产品,一个茶企更需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有一个领头人,佰年尚普做到了,所以我相信佰年尚普会越来越好。


20.jpg

资深媒体人苏涵 演讲乡村振兴进行时·走进茶产业主题


资深媒体人苏涵在发布会上指出,“从乡村中来,往世界中去”,佰年尚普坚持传统与科技融合发展的路径不改变,协助当地政府全力推动建设普洱茶现代产业示范县,努力成为中国茶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佰年尚普,生产基地在产业上突出创新型、数字化和智能化,全方位投入到普洱茶的研发与产出,输导大面积有机种植理念,提升科研含量和品质,向广大消费者持续输出更多传统制作的、具有传承性的优质普洱茶产品。


 佰年尚普新品 “大尚”,是佰年尚普本年度倾力打造的又一款逸品,也是承续经典的七子饼系的第三代佰年重器,其在独树一帜的「佰年味」印记的数众高质普洱茶品中,是定位于2021年度传承性尚系茶类别中的高级茶品。此次发布会还安排了别具一格的专业垂直品鉴环节,能让人更为直观的品味到三个年代的‘大尚’不同的风味,个中美妙的滋味让现场茶友都赞口不绝。


16.jpg


17.jpg

   新品“大尚”发布


19.jpg

  品鉴会现场品“大尚”


 21.jpg

茶会论坛


发布会上,在“万人千场茶会,印尚——陈印四色·尚承春秋品鉴会”系列活动里,揭晓了前三甲得主,以及“飞跃奖”、“进士奖”得主,探花是陕西西安·沁庭茶艺术空间,榜眼是辽宁大连·小静的茶,状元是云南玉溪·五井茶舍。同时,主持人邀请与‘万人千場’茶会总策划潘治宇、渠道部部长邓啟为先生与前三甲得主一起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茶会论坛圆桌对话。大家从各自角度分享了佰年尚普和自己成长的心得,获得了一次次掌声。


22.jpg

 董事长邓国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董事长邓国接受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云南省典型的智慧农业型茶企,以“让更多的人因为饮茶而变得健康美丽”为企业的使命,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茶产业中的发展,将茶产业建成富民、标准化和民生产业。


企业以“普洱茶+高新技术”的思路实施产业化管理,大力从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延伸茶产业链条,实现了从手工生产到数字化生产的转变,大力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建设,积极投身生态茶园建设,让好的环境孕育出好的产品,引领当地传统文化产业化繁荣、有机化传承,为云南地区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责编薄荷)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