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定州谋局健康城市发展 中国网调研赋能

融媒体中心2021-10-09 17:29: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10-09 17:29: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交流(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记者远望 佳怡 永生)


定州是个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处在京津冀交汇中心地理位置,在康养、养生、药食同源等方面搞好绿色休闲的良好环境。


10月5日,中国网健康中国智库专家-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梁金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秘书长、内地与港澳经贸交流促进会会长冯希望,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原副局长董万章,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北京医疗健康教育服务联盟副主席王子枫,中国网健康中国执行总监李金海,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高级编辑张丰等一行赴河北省定州市,围绕定州市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09171702.jpg

现场研讨会


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定州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副市长胡晓红,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崔玉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崔玉红介绍了定州市人民医院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百姓健康,在深化医改中坚持公立医院保障人民健康地位作用及建设发展方向的工作情况。


高明在会上介绍了定州市卫健局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晓红就定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启示及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张才芳发言时谈到,定州市委市政府对发展健康城市高度重视,提出并确立了健康定州建设理念,千方百计加快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医疗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中医药,优化健康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定州体育用品的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切实为民造福、为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009171710.jpg

调研组参观医院


调研组对定州市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梁金泉表示,定州是个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处在京津冀交汇中心地理位置,既要搞好传承又要发掘与创新,抓好健康产业的准确定位,在康养、养生、药食同源等方面搞好绿色休闲的良好环境。


董万章就健康养老,解决好社会老年化问题,结合定州实际,谈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冯希望谈了定州印象,并针对实施健康定州行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推进提出了观点和意见。


王子枫表示,支持和推动定州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健康定州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和平台服务是我们的义务与职责。


调研组在调研中还参观了定州市人民医院,走访了医院的相关科室,与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交谈。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