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医药临床研究分会换届|主委田元祥|秘书长来要良

康梅2021-06-03 16:41:5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6-03 16:41:5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选举(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摄影 秋嘎 九剑)


6月2日下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医药临床研究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46.jpg

选举会现场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吕兆丰、副秘书长王文京、综合管理部主任洪莹彬参加换届会议并监督完成选举议程。


47.jpg

期待选举结果


经分布全国的全体委员按选举程序投票后,计票结果出炉,产生中医药临床研究分会第二届委员会。


58.jpg

总会领导(未举手者)监督举手表决


田元祥当选为主任委员,并提名来要良为本届委员会秘书长、马致洁为副秘书长。会议同时选举产生44位常务委员,7位副主任委员。


随后,田元祥主委发表就职演说,提出本届委员会任务目标。


73.jpg

新晋主任委员田元祥


田元祥表示,分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以“湿气”为主题,开展中医湿气的临床、理论及基础研究,根据各地委员的需求及当地政策,制定相应的扶持计划,帮助开展湿气的临床及基础科研研究,帮助召开地方性的分会湿气论坛,提升当地的学术交流氛围和科研实力,提升当地的学术影响力。


76.jpg

新晋秘书长来要良


第一健康报道从选举会上了解到,本届委员共有199位,其中正高61位,副高138位。委员分布在22个省市。其中,北京68位,河北21位,陕西20人,吉林21人,河南8位,天津7人,福建5人,广西7人,黑龙江4人,山西6人,四川7人,湖北4人,上海3人,深圳3人,安徽2人,山东3人,浙江3人,重庆2人,新疆2人,湖南、江苏、辽宁各1人。


委员机构分布在90余家医院、院校、杂志社、公司,学科涉及针灸、中医内科学、骨伤科、中西医结合、统计、中药学、教师、杂志编辑等。


99_副本_副本.jpg

参加线下会议的新当选委员合影


第一健康报道做为中医药临床研究分会媒体顾问单位,为选举大会做了图片直播,网上访问观看人数达20621人次。


第一健康报道副总编辑毛荔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