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七次理事大会在京召开

康梅2021-06-22 11:07: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6-22 11:07: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协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通讯员彦朝)


6月19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第七次理事大会暨第四届第十一次常务理事大会在北京华北宾馆顺利召开。


图片5.png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卫星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代表1550人通过网络和卫星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本次大会的盛况。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原局长张涛,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经团部主任汪富亮,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张文周,以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杨新波、张福、于福、王仁杰、李雪飞、贾万年、杨清仁、杨国斌、李晓辉、陈开安、陈海生、王晓波、梁会亮、苑振亭、赵锡涛、陈文杰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代表与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共243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图片2.png

张涛作报告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原局长张涛围绕《加强政治和思想理论与作风建设,保障行业协会健康发展》为主题,分别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行业协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加强行业协会系统能力建设”、“改进行业协会供给服务”、“加强行业协会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行业协会如何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不断优化结构,健全功能,使行业协会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供社会服务、创新社会治理、加强行业自律、扩大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图片1.png

黄正明作报告


黄正明会长代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向与会代表作了第十一次常务理事大会工作报告。他讲到,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大型学术会议、组织社会公益活动、承担政府购买服务、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此外,黄正明还分别从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本次大会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向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常务理事作了详细汇报。


大会还进行了其它事项。


于福副会长主持大会开幕式。


杨新波副会长宣读了有关事项。


张福副会长作了大会闭幕式总结。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