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生微视界――2015中国健康科普大赛全国启动

2014-11-27 16:49: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11-27 16:49: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医生微视界——2015中国健康科普大赛作为首个关注医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的的微科普征集活动在1122日第九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答晚宴中正式启动,包括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闻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梁东明等多位政府和清华相关专业领导莅临参加。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健康传播大会组委会发起。医生微视界——2015中国健康科普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医务工作者对于行业资讯、学术研究患者科普的分享,以及对工作的所见所闻和生活中的各种感触。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科普传播平台,让医务行业同仁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对医务行业外的社会各界和患者进行专业科普展示和情感教育,重新认识这个被神话被误解的群体。


图片4.jpg


图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闻宣传司司长毛群安接受采访


  截止目前为止,医生微视界——2015中国健康科普大赛已经征集了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协和医院等在内的数十家三甲医院医生微视频,医生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分为初审、集中评审、公示和颁奖典礼四个环节进行,活动自即日启动至明年10月都可进行微视频的拍摄和提交,活动主办方将在期间进行不间断的网上轮播和投票甄选,评审委员会对参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将社会反响作为重要参考,五类作品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奖励。优秀作品将向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推介。本次活动特别设置大赛优秀组织奖,对积极参与和推荐优秀作品的医疗机构等进行表彰和奖励。活动详情请关注第九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官方公众账号。可关注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微信公众号chcc-thu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传播大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