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健康媒体携手医养结合中医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

2017-09-09 23:49: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9-09 23:49: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我国医养结合标准与能力建设将步入品牌发展阶段



聚焦 医养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孙晶晶  摄影 孙凡)


探寻以中医为特色的中医医养结合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的前瞻性和实践模式,9月9日,第一健康报道与医养结合(北京)中医研究院在北京成功签署《推动中国式医养结合建设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形成强大中国式医养结合先例与媒体先导传播态势,树立中国医养结合中医特色高端定位,帮扶医养机构、政府以及企业塑造医养服务品牌打造品牌形象,弘扬医养结合文化内涵。

签约2.jpg

图为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左)与医养结合(北京)中医研究院李春雷(右)签约

战略协议内容主要包括:

一是第一健康报道将设计制作以“医养结合(北京)中医研究院”为主体的专题宣传主页,对医养结合内容进行宣传

二是双方共同促进医养行业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医养企业经营主体,开发适老医养产品,围绕老年人健康养生、医疗护理、休闲文化、居住旅游等各类“大健康”问题,从产品技术、服务形式、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

三是双方就医养结合建设发展方面,针对有技术、有能力、有活力的大中小医疗、养老机构,共同帮助其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产业最大价值化。

微信图片_20170909235321.jpg

图为签约现场

对于此次协议的签订,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表示,作为中国卫生与健康产业新闻传播发布平台,我们可联动中央级35家以上健康媒体传播工具,可以达到“一条新闻,百家媒体,千万阅读,亿万关注”的蝴蝶宣传效果,短时间内把各类信息传播到受众,造就宣传叠加效应,促进医养结合的正能量传播与社会影响力。

同时,医养结合(北京)中医研究院李春雷表示,研究院拥有极其丰富的政府资源和社会资源,我们高擎中国特色医养结合旗帜,为中国特色养老开疆拓土,积累经验,将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融入养生保健、中医治未病中的特色优势里,制定出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养老照护服务标准。      

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医养结合的专家、企业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共计80余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