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前瞻布局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

韩琳2020-08-11 12:55: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8-11 12:55: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 (第一健康报道南昌 记者韩琳)



——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举办


“2020年我国中医药健康产业将突破3万亿,年均复合增长率将持续维持在20%。由此可见,未来我国中药行业具有强大的潜在发展空间!”——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头图.jpg


8月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赣江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承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成功举办。


李兆钱.jpg

图为李兆钱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了解到,此次大会目的,从全国工商联药企商会角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主持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此,参加大会并致辞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指出:广大企业家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抓住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带来的历史机遇,把握好政策导向,坚定信心,拥抱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行业整个转型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的提升自我,提高发展质量,为推动医药事业的发展,保障人类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世中联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会长王之虹,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之光等国内知名专家,江西省,赣江新区等领导,以及葵花药业集团,金马制药集团,金木药业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天士力集团,瑞康医药集团,奇正藏药,武汉健民集团,康缘药业,九芝堂,广誉远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媒体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年度医药盛典。


姚景源.jpg

图为姚景源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在大会上做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的分享。


修来贵.jpg

图为修涞贵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在题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分析》的报告。指出,中医药产业发展,首先要解决人的问题,中医药从业人员不仅要建立中医药化的思维,还要强化中医药文化和专业技术的学习;其次要重点解决好药材、工艺、组方、实效的问题,最后是要妥善解决好管理主体、市场主体、独立标准、法规制度的问题。


王之虹.jpg

图为王之虹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王之虹在论坛上为大家带来了题为《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健康福祉发展》的分享。


颁奖.jpg

会场颁奖


在论坛现场,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正式揭晓,其中,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9年度中国医药商业百强、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和抗疫慈善爱心奖尤为令人关注。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之所以被誉为中国医药发展风向标的百强榜单,正是因为榜单中的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和连锁药店百强的企业沉浮,代表着中国医药行业整体发展脉搏。而抗疫慈善爱心奖则是针对这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杰出贡献,表现出大爱无疆精神,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而设立,表彰他们的卓越品德和高尚企业文化。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