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300余演讲嘉宾来自三甲医院14届院长年会在厦门举办

韩琳2020-09-28 23:31: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28 23:31: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院长(第一健康报道厦门 记者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 9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院长主图.jpg

发布会现场图


中国医院院长杂志常务副社长张智慧;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顾建英;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创始人、IAQS终身院士、《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庭芳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以及“十四五”规划之年,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节点——新的蓝图即将绘就,新的发展局面等待开创。


刘廷芳.jpg

图为刘庭芳


发布会上,刘庭芳表示,年会已经成为医院和医院管理者,以及关注管理的业外同行交流的高规格平台,同时也成为了科学管理的孵化器。


张智慧-1.jpg

图为张智慧


张智慧表示,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以“疫局·变局·新局”立题,在这样一个特殊历史节点为基点,从宏观与微观、管理与学科等不同维度,跟进解读后疫情时代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中国医院发展的挑战、机遇与对策。


顾健颖.jpg

图为顾建英


顾建英则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全国医院不论大小,所有的医院管理者和医务人员,都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一时机和变局赋予了本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更为特殊的时代特征,以及更为深刻的纪念意义,也为“后疫情”时代的医院管理发展带来了诸多新的启示。


据悉,本届年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并行交叉方式举办。设置平行分论坛四十多场,既有尖峰对话、主题专场、案例精讲、焦点论坛平行放送等多个主题板块的平行放送,也有领导力、管理团队、医疗质量、精典管理案例的年度榜单揭晓。


演讲嘉宾超过300位左右,主要来自一二线城市三甲医院、研究机构、各省市卫生行政部门。


院长-1.jpg

年会现场图


年会开幕式上,揭晓了“第十三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和“抗疫特别贡献奖”、“2020年第六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奖”三大奖项。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