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这场发布会公布了一个重要数据

庞小路2021-02-10 16:46: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2-10 16:46: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疫情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今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服务保障群众就地过年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发布会.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


截至目前,全国已连续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5天下降,相关省份本轮聚集性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随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的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目前,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截至9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4052万剂次。


经过初步摸排,今年全国36个大中城市,就地过年人数比往年增加了4800多万。


春节期间,全国约80%的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各地景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实施预约开放。


目前按照中方规定,境外来华人员在入境后仍需要按照规定进行相应的隔离。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