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世卫组织9日说中国疫情正在结束 人民日报却这么说

融媒体中心2020-03-10 16:32:4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3-10 16:32:4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疫情(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据中国日报援引CNBC报道,世卫组织9日表示,中国超过8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70%已经康复并出院,疫情正在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310163210.png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有力指导督导下,抗击疫情主战场的湖北和武汉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争分夺秒,日夜鏖战,斗志昂扬,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更有效的办法,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00310163222.png


3月10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过,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围绕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抓住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推进筛查甄别、小区封闭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形成数据信息和收治工作“两个闭环”,强化医护力量、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稳定“五个保障”,从医院到社区,从城市到乡村,“决胜之地”吹响决战号角!


阻击疫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挺过漫天飞雪,迎来万物复苏。


武汉东湖,垂柳吐出丝丝嫩绿;荆楚大地,油菜绽放片片金黄。人们多么渴望摘下口罩,走进自然,放飞身心。但是,疫情还在持续,“拐点”尚未到来。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接近成功困难越多,越需要坚持不懈。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指导组指导督导下,英雄的湖北和武汉人民,在疫情防控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大局之下,听党话、跟党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必将汇聚严防严控的磅礴力量,铸就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赢得这场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