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和大专家同框vlog趣谈地道药材

庞小路2020-09-02 16:09:1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02 16:09:1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中药材(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千古恒岳灵秀地,中华宝藏黄芪乡”。大同浑源县气候凉爽,光照充足,土壤元素丰富,适宜种植黄芪、柴胡、山桃等中药材,且以品质上乘名扬中外,是全国著名的“黄芪之乡”。


8月28号,由北京恒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道地药材县域产业发展大会大会在山西大同召开,大会旨在以推动县域产业发展,加强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建设规划引导聚焦重点,聚合资源,聚集力量。第一健康报道做为大会指定媒体,以全媒体制作全程参与宣传报道。



焦点关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王京忠,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原院长林瑞超,国药种业公司董事长王继永,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魏胜利在大会期间接受了第一健康报道视频采访。


微信图片_20200902161309.png


什么是道地药材,什么是地道药材,道地药材与地道药材有什么区别,县域产业又是什么概念;与会的专家们日常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大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微信图片_20200902161314.jpg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深入会场内外详细报道,生动呈现。在记者的手机镜头下,专家院士们露出了工作之外的可爱与活泼。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