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体使⽤说明书》将于10月出版发行

韩琳2020-07-24 18:24:3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7-24 18:24:3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出版(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由南京中医药⼤学夏登杰教授编写的《⼈体使⽤说明书——健康⻓寿的钥匙》一书预计在今年10⽉底前出版发⾏。


3-1.jpg

图为作者夏登杰教授(资料图)


据该书作者介绍,众所周知,每个产品出⼚都有说明书,如我们买个电器有说明书,买辆汽⻋有说明书,甚⾄买个⼩⼩的剃须⼑都有说明书。按照说明书正确操作就不会盲⽬损伤机器本身,机器良好运⾏使⽤年限也会越⻓。


如果没有说明书,给你⼀辆宝⻢,你可能加柴油或机油,给你⼀辆载重2吨卡⻋,你可能载重3吨或5吨,结果都是会提前报废。


可是我们这台有智慧和灵性的“机器”来到这个世界上,却没带说明书。没有说明书就不知道怎样保养,不按照使⽤说明就随意消耗了⽣命资源,⼀直到⼈体直接报废,这就是我们可悲的⼀⽣。


作者通过⼤量的实践,突破了现有的医学认知,并从管理⾃⼰健康的全新⻆度,诠释了健康、⻓寿、亚健康、疾病和健康⻓寿之道,并针对⼀系列不良⽣活⽅式引发的“五⾼”和癌症等慢性疾病进⾏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可⾏的对策;同时为提⾼百姓健康意识,指出了种种⼈们早已习以为常的错误认识,引领⼤家正确认识⽇常⽣活中常⻅的保健知识,为读者提供实⽤的养⽣之道,给⼤众的康复与保健带来⼀些启发和帮助;同时引导⼤家让⽣命掌握在⾃⼰⼿中,即拥有良好的⽣活习惯,就能减少⽣病的⼏率,使⼈们时刻保持健康,享受更美好的⽣活。由此,真正打开了⼈类健康⻓寿的钥匙,从此,⾮传染性慢性疾病将不再是疑难杂症,病死也不再是⼈们最终的结局,让我们认清了⼀系列让⼈震惊的健康真相,也为⼈类的健康指出了新的⽅向。


目前,该书已经开始预定。有需要购买和预订的朋友可与中国健康⽣活⽅式研究院联系(⼿机13776622688)。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