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传播热线:18911595819

深圳淄博健康宣传大使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周述峰2021-09-17 17:57: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9-17 17:57: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授牌(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通联部张亮)


9月16日,第一健康报道通联部为淄博志义堂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和健联一体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分别设立的淄博工作站和深圳工作站在京举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1.png

薄志军董事长(左)接受工作站授牌


和健联一体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薄志军、淄博志义堂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由利成、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会长周文(上图右)及通联部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周文代表第一健康报道对远道而来的合作单位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并提前送去中秋祝福。


带logo图 - 750--465.jpg

由利成董事长(左)接受工作站授牌


他说,健康宣传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宣传大使是第一健康报道媒体与中国卫生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传播活动,希望淄博、深圳工作站不负众望,在区域的健康传播方面积极进取,勇于担责,组织好地方健康宣传传播工作,为第一健康报道的传媒工作输出有价值的、鲜活的健康传播内容。


图片3.png


由利成董事长(上图右2)对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关系表达了盛誉之情,他表示对后期工作充满信心,会按照第一健康报道的传播布局实施好相关项目。


薄志军董事长表示,能够参加此次仪式他感到非常荣幸,下一步将把健康宣传大使作为企业、员工的必然行为,开展健康科普传播工作,实实在在让自己和身边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受益。


(责编 康梅)


新闻热线:010-52478634/17701039511
关键词:健康宣传大使
通联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第一健康报道】采集/撰稿/编发/来稿或转自其它媒体,相关内容仅为传递更多健康信息内容之目的,不代表【第一健康报道】观点,亦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010-52478634,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成,谢谢合作!诚邀各类媒体、机构或个人与我们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访谈
会议
热门标签
©Copyright 2013 - 2022 健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39216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