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工商联医药界荣耀榜单在哈发布

韩琳2023-07-06 17:53: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7-06 17:53: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 (第一健康报道哈尔滨 记者韩琳)


7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黑龙江省工商联、黑龙江省发改委共同主办的“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哈尔滨新区推介会”在哈尔滨召开。大会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东北医药再振兴”为主旨,从不同角度进行医药行业政策解读和热点探讨,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共话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李飞;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名誉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为大会致辞。商会30余位常务会长、副会长以及700余位医药行业企业家出席会议。


2.jpg

图为张起翔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表示,本次活动是中国医药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载入哈尔滨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当前,哈尔滨正加快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这里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长期的对俄合作优势;叠加的政策集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势以及富集的人才资源优势。


3.jpg

图为徐浩宇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表示,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自主创新,加快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之一,以商会为轴心,聚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资源,促进产业链深度融合,推进会员企业科技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


4.jpg

图为修涞贵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名誉会长修涞贵表示,“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上榜获奖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入榜企业应该发挥榜样作用,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5.jpg

图为李飞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李飞讲到,医药产业是健康事业基础,近些年来发展显著。哈尔滨区位条件好、产业基础雄厚,本次论坛要为东北振兴和促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6.jpg

图为签约仪式


在随后的哈尔滨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上举行了医药产业投资战略签约仪式,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及扬子江药业、修正药业、九芝堂等10余家会员企业与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医药产业投资战略协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清华大学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王俊峰、扬子江药业集团首席信息官魏其芳和北京至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岑岩,分别做了《动荡变革时期的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影响》、《药企数字化革命前夜思考与行动》、《中国医药企业合规发展的急迫性和重要性》的报告。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经济探索之路,为药企数字化改革点明了方向,解读了医药企业合规发展的趋势。


7.jpg

图为榜单发布


“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中国医药研发50强、中国医药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医药业创新先锋人物、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连锁药店50强等12项榜单。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医药产业论坛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