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3健康用品与器械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举办

关佳浩2023-11-20 11:35:0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1-20 11:35:0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广州 报道员 关佳浩)


旨在深入推动健康用品与器械行业创新发展的2023健康用品与器械行业创新峰会,日前在广州举办。


峰会上,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了该行业的发展政策,趋势,以及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创新方向。


此外,一场以“蓬勃发展中的健康用品与器械产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鼓励行业交流与合作。


会议合影(中国保健协会供图)


在政策解读及趋势分析环节,与会者聚焦当前市场变化,共同探讨创新发展路径。


来自中国保健协会器械类保健用品分会副会长、四川健康家总经理裴岩、杭州睡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伟、初吻品牌创始人杨玉杰、中澳营养联盟中方负责人蔡婷等企业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模式。


健康用品与器械的创新发展被视为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通过关注健康、积极创新,业内人士齐心协力,共同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这次峰会上,与会者们充分讨论了行业内创新与合作的机会,为健康用品与器械行业的未来指明方向。


此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得到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和标准化分会、女性健康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器械类保健用品分会、智能健康产品分会等单位鼎力支持。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医疗器械展览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