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何慕天谈品龙料理机还原健康生活

2017-03-21 20:46: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3-21 20:46: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料理机(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晶晶)


生机健康法的核心要义是:以自然的方式吃有生命的食物。所谓自然的方式,是能生吃就不要熟吃,能简单加工的就不做复杂加工,以此最大限度地保存食物的营养成分;所谓有生命的食物,是排除了过度加工的天然食物以及杀死的动物,综合来说是指原生态的五谷杂粮和蔬菜水果。

1235465.jpg

图为何幕天经理(资料图)

 

而如何最大程度获取原生态的食物,做到真正的健康养生,在3.17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何慕天向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介绍说,人一天要吃30种以上不同颜色的食物,单纯以吃饭、水果摄取的营养成分最多达15种。而品龙破壁料理机可以说是一机多用的厨房万能神器,集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冰沙、酱汁、奶昔等功能于一身。并且可以使食物瞬间破壁,得以释放最大量营养素。

 

据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了解,品龙破壁料理机不同于一般市场上的果汁机,豆浆机,破壁机,他采用高达3.5匹输出马力与全球最高转速47000转“黄金速度”,四方杯的结构设计,加上快打及钝刀,可以使食材在液体搅打中,产生时速750公里的食材与刀的对撞,细胞被瞬间击破、细化。更有利于人体肠道的吸收消化,真正实现纯天然,做到真正“养生”。

现场演示.jpg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纯果汁制作

“品龙料理机操作过程很简单,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食材,各种新鲜水果;五谷杂粮以及其他营养补充品相互搭配,既健康,色彩、口感又好,让健康饮食变得轻松、滋味无穷。”何慕天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c5779f8908a0c0ad13b725e53f60da49.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