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博士谈线雕

2017-10-13 14:53:5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13 14:53:5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凡)

       “线雕早做是保养,晚做是维修毫不夸张,”北京艾玛整形丁小邦博士说到。

       “它非常安全,可以在180天后被人体彻底代谢为二氧化碳与水,无残留,但它在180天内可以作为体内细胞生长的‘藤蔓支架’,刺激肌肤沿着支架再生由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自体支撑结构,从而形成自身对抗松弛下垂的提拉力,持久发挥紧致作用,同时达到紧致内部结构、祛除皱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的效果。”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线雕用的线,根据规格不同,分为大V线和小V线两种。大V线是锯齿线的一种简称,因其360°旋转切割的锯齿结构,可以有效进行提拉和固定,可以打造出V脸的视觉效果。PPDO大V线强大的提拉力可以极大改善面部下垂,甚至可以替代传统拉皮手术。

       大V线线体粗且韧性强健,360°锯齿可以拉住各个方向的皮肤组织,可以改变皮肤筋膜走向,提拉力度大,有效时间长,适用于面部轮廓、胸部、腹部、臀部、腰部、手臂大腿等部位,使用范围广泛。
       而小V线PPDO平滑线则细如发丝,埋入皮内隐形无痕,无异物感,平滑线被埋入皮肤后,针刺的伤口及线体一方面会引起局部组织的轻微炎症反应,刺激皮肤表皮下未分化间叶细胞转化为成纤维细胞;另一方面,植入的缝线刺激局部纤维细胞分泌生长因子(如FGF) , 诱导新的成纤维细胞形成,适用于眉形、眼型、嘴型、脸颊等轮廓位的神态修饰和局部矫正。


       北京艾玛整形丁小邦博士讲到:无论哪种线,其基本原理就是通过植入可吸收线体,利用自身异物反应,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皮肤紧致,改善脸部下垂,提升面部肌肤光泽,焕发透亮的效果,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