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臻和科技获得2.1亿元C轮融资

康梅2018-02-11 10:40:0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2-11 10:40:0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测序(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2月11日臻和科技CEO杜波向媒体宣布:获得C轮2.1亿元融资。


1.jpg

图为杜波


资料显示:目前,臻和已拥有2家独立医学资质的检验所,近3000平米符合国家卫计委高通量测序实验室标准;在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1900平米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MP)要求标准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在无锡建有1800平米的肿瘤精准诊疗大数据中心。


据杜波介绍,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跟投方包括A轮领投且持续投资的雅惠精准医疗基金、凯风创投。本轮所募集到的资金将会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业务拓展以及市场推广三大板块。


臻和科技.jpg

图为臻和科技实验室


成立于2014年的臻和科技,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医学检验于一体,专业从事无创为主的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和伴随诊断,自主开发多项国家及国际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截至2017年末,臻和已与全国近百家医疗机构、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技术创新和合作共享,提供安全、精准、全覆盖的个体化健康指导。


作为臻和科技的首席医学官,张恒辉博士对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说:目前,臻和已经积累了50000份基因样本数据,并在此基础上来辅助医生临床决策,提高患者的“诊疗经济比”。


2.jpg

图为张恒辉


张恒辉表示:随着CFDA开始释放肿瘤检测市场有序化的信号,临床检测市场有望翻上好几倍。臻和目前在国内处于肿瘤液体活检的第一梯队,肿瘤基因测序从科研落地临床,不仅意味着终端的肿瘤患者可以享受基因测序带来的精准医疗,也意味着中游的基因测序服务可以迈向标准化,从而大规模应用、走向大众化和市场化。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