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南宁市卫计委批准民营医养融合模式落地

2018-06-28 17:48:5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6-28 17:48:5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颐养(第一健康报道南宁 记者梁言)


日前,在广西南宁市民政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卫计局、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的协助和联动下,太和·自在城的和正医院正式运营,这标志着太和·自在城+和正医院 “医养融合”的颐养模式全面正式向社会开展服务。


开业.jpg

图为开业现场


太和·自在城的和正医院是积极响应国家兴办民营医院政策号召,经南宁市卫计委批准成立,与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合作建立专家医护队伍,面向社会服务的民营非营利性医院。


医院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方针,并在加入社会医疗体系降低个人医疗负担的同时,贯彻“敬畏生命、关爱众生”的办院宗旨,将优质、专业的医疗护理服务与太和·自在城颐养护理有机融合,从健康管理(预防医学)到慢病管理(保健医学)再到康复护理(康复医学),以颐养园区基地为中心,借助太和·自在城的颐养自在通大数据平台(云平台),将医院的部分服务功能辐射到周边区域的社区及居家养老,立志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国的养医护相结合的典范,成为中国颐养产业医疗板块的全国性标杆。


南宁市和正医院龚智峰院长.jpg

图为龚智峰院长讲话


和正医院院长龚智峰表示,和正医院是目前广西自治区区内规模较大的民营医院之一,拥有较强的医疗护理服务能力,与太和·自在城颐养服务结合,打造“医养融合”是医院的特色名片。另外和正医院的专业服务将能有效辐射东盟经开区及周边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