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罗晓斌 健康管理2.0助力社区医护康养服务升级

康梅2018-09-18 12:09: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18 12:09: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管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第二届“社区医、护、康、养国际论坛”暨首届社区健康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上千名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线从业者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趋势下大健康产业如何发展。

未标题-1.jpg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首席运营官罗晓斌博士在做主题演讲时表示:“中国现有超过3亿烟民、2.7亿高血压患者、2亿超重或肥胖人数、1亿糖尿病患者和4亿准糖尿病患者,以及约1亿的慢阻肺患者等,如果未来不加以控制这一数字还会不断上升。健康管理2.0将助力社区医护康养服务升级。”

罗晓斌表示,如果有有效的干预手段,这个数字是可以降低的。

据悉,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已服务了超过600万人次,防止了将近1万起心脏事故的发生,整体居民减重12万磅,卓越的治疗管理效果享誉全球。未来3年,将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国内核心城市陆续开设上百家健康管理中心。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