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以孝治家三支队伍2018重阳节敬老图集

编辑部2018-10-22 11:24: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0-22 11:24: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以孝治家(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四川什邡市方亭街道利民路社区

 

10月17日,“以孝治家”全国示范基地利民路社区举行了“九九重阳节,孝金秋”联欢活动,为评选出的2018年度社区孝子、孝媳、孝行青少年、和谐家庭进行表彰。

利民道1.jpg

表彰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老人按摩

方亭街道利民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肖体文表示:“让我们的老年人和社区居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更好地开展我们以孝治家的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临近中午,社区以孝治家大食堂,为老人们准备了寿面、寿桃。社区居民蒋远聪表示:“社区活动搞得很好,对老年人很关心,重阳节弄得这么热闹,我们都很高兴。”

利民道2.jpg

利民路社区大食堂

 

方亭街道利民路社区居民谢英秀表示:“给我们表演,又吃寿桃又吃面,各方面都弄得好。

 

活动中,爱心企业四川信诚德康科技公司为居民送来企业家的温暖。

 

安徽合肥明光路街道

 

10月17日下午,明光路街道第十四届重阳敬老文化艺术节在和平广场隆重召开。敬老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共建民生工程,共享美好生活”,着重宣传“民生工程”和“志愿服务”。

明光路1.jpg

表彰

 

活动开始之前,明光路街道的“以孝治家”团队、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广场,为到场的老人家们开展免费义诊、法律咨询、民生政策解读等服务。


明光路2.jpg

志愿者义工服务

 

河南虞城杨善庙村

扬善庙1.jpg

扬善庙演出会场

 

扬善庙2.jpg

扬善庙村以孝治家大食堂的老人们

 


四川什邡方亭街道西顺城街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顺城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五化一推”主题活动:“弘扬孝亲敬老 彰显组织关怀。”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以孝治家”群众行动,让社区的老年人心情舒畅,家庭和睦,真正实现“人人孝家睦邻祥、家家孝国泰民康”的美好愿景。


西顺城1.jpg

社区老人聆听 讲座

 

河北固安县北关社区

固安1.jpg

固安以孝治家大食堂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