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二届全国医院BIM技术应用与交流大会10.18拟嘉兴举办

康梅2019-08-02 17:43: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02 17:43: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 意在将BIM技术和数字化建筑产业为医院建设提供一条高效率、高收益、高安全的管理途径,逐步发展成为医院建设领域中的首选模式的“第二届全国医院BIM技术应用与交流大会”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浙江省嘉兴市晶晖国宴中心举办。


dahui.png


第一健康报道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BIM技术和数字化建筑产业在医院建设领域扮演的角色日渐重要,主题为“聚焦数字 医建未来”的大会,旨在将中国健康服务体系在政策、需求与科技的驱动下完成快速的发展与革新;医院建设模式规划资源布局变革,合理调整结构框架,实现价值链优化,都是为满足人民对医疗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悉,大会将以一个主论坛(数字建筑、智慧管理)、三个分论坛( 基于BIM的医院数字建筑设计及前期管理、基于BIM的医院数字建筑智能建造及管理、基于BIM的医院数字建筑智慧运维及管理)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综合介绍BIM技术和数字化建筑产业在医院建设领域的重要性。将有来自全国各界的专业人士近2000人出席。


会议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指导,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医建云平台主办,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彼盟建筑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医建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建医届(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详情请参阅本届大会官网(https://www.yijianbaike.com/bim/meeting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