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雁灵 倡导医生关爱自身健康

马源2019-08-13 13:35:1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13 13:35:1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师(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建立健全全科医生、家庭医生管理体系,让专科医生做专科工作,以良好的一种精神状态出现在国人面前,弘扬医师力量,营造尊医氛围,树立新时代医师良好形象。”——张雁灵

 

张.png

图为张雁灵


8月12日,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慰问医师坐谈会在中国医师协会召开,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主持,旨在保护医师权益,倡导医师注重自身健康问题。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中国医师协会秘书长李松林,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许朔,以岭药业关爱基金执行总干事武双平等领导及众多援非援藏援疆优秀医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huiyi xianx.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医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在恶劣的医疗环境下,他们是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逐步敢于迎接困难,敢于挑战命运,敢于直面生死。

 

张雁灵强调:设立中国医师节的初衷并非只是单纯的庆祝,而是为了更好的进一步为中国医师做事实,倡导医师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挑起保家护民的重担。

 

今天的座谈会有三个主要思想,一节日到来,共同庆祝医师节。二利用此次机会,与援非援藏援疆医师通道一起座谈,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拉近距离,共同推进中国医疗事业的进步。三借助“以岭药业专项基金”的方式,表达我们对医师的敬畏,引导倡导医生关爱自身健康,注重生活。

 

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许朔表示: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医师协会非常重视医师的身心健康,他们承载着十几亿人民的健康,呼吁全体医师在关爱百姓健康的同时,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从而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