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引进质子治疗技术为基层百姓服务

马源2019-08-16 11:28:2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16 11:28:2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技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康世功,曾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专项、辽宁号航空母舰气象保障系统等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医学、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现任全域医疗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1564384650142627.png

图为康世功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采访了北京全域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康世功。


据了解:目前全域医疗集团已服务超过600家医院,范围遍及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逐渐形成行业领先的龙头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我国肿瘤诊疗水平。


全域在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战略转移,志在将健康理念融入所有体系,从点到面,覆盖肿瘤诊疗全生命周期。


康世功表示,质子治疗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临床当中。国外临床数据显示,质子治疗有效率达到95%以上,五年生存率高达80%,美国等发达国家正在加速普及应用质子治疗癌症。


据康世功介绍,全域正在建设一家引进质子治疗技术的肿瘤专科医院。他说:“建立健全全域肿瘤专科医院体系,让当地老百姓就近享有优质可及的肿瘤诊疗服务,是全域肿瘤医院建立的初衷。”


“以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作为出发点,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解决老百姓所面临的看病难,看病贵等一系列实质性的问题,让更多肿瘤患者‘因为全域,所以痊愈’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康世功最后表示。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