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媒体环保志愿者联盟活动在生命湖举办

马源2019-08-09 14:16:1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09 14:16:1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受邀参加了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举办的“有氧赋能,健康中国2019生命湖媒体体验曰”活动。


未标题-6.jpg

图为体验有氧运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人类生命品质,建立健全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以有氧运动为主要核心,全方位、多层次推动国人健康宽领域发展。以为国人健康赋能为愿景,全面推进有氧赋能运动覆盖人类全生命周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出台,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把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行动十五项大行动,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着重提出了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健康,规范运动等保护行动。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


据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总经理虞卫峰介绍,为践行中国大健康战略国策,生命湖健康集团斥资20多亿打造的有氧国际度假区,整合了世界顶级的健康资源,在有氧环境的基础上,通过专业的有氧运动为健康赋能,通过有氧游戏对外传达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通过有氧对赌产品来保障健康效果。旨在让有氧运动成为国人、成为青少年生活的一部分,传达一种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真正的为生命赌能。


活动期间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媒体人有氧游戏挑战赛”,在游戏中体验有氧运动赋予生命的欢乐。


据了解,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的“有氧赋能”中“有氧”具有双重含义。


未标题-2.jpg

图为青少年体质检测


第一重含义是有氧游戏中的运动有氧,通过趣味有氧游戏,感受有氧运动所带来的好处。共有36项有氧游戏内容,兼具专业、科学、安全、趣味于一体。


第二重含义是,生命湖有氧健康度假区环境有氧,是生命湖独有的环境资源优势,其主要核心为青少年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未标题-4.jpg

图为环保联盟成立


活动当天记者还参加了“生命湖集团环保志愿者联盟”活动,捡拾生命湖周边垃圾,保护一方生态环境,生命湖将率先担任北京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做到垃圾的合理分类,提高北京环境质量。虞总对媒体表示:为进一步鼓励环保积极性,但凡是有环保意识,有环保理念的志愿者,若前来生命湖周边捡垃圾,做环保,生命湖将为其提供免费的餐宿服务,从一方逐渐影响到四方,以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将环保意识拓展到全国各地。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