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习近平谈生态保护 这是国家战略定位

融媒体中心2019-08-21 16:59: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21 16:59: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态(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夕阳下的山丹马场,山川壮美,草肥马壮。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傍晚来到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场,实地察看马场经营发展情况,听取祁连山生态修复工作。


带logo图13.png


习近平表示,这些年来祁连山生态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来到这里实地看一看,才能感受到祁连山生态保护的重要性。


带logo图15.png


祁连山是国家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这是国家战略定位,不是一省一地自作主张的事情。


14.png


甘肃生态保护工作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希望继续向前推进。我们发展到这个阶段,不能踩着西瓜皮往下溜,而是要继续爬坡过坎,实现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就可以成为金山银山。


带logo图12.png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责编 郝建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