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推广和应用在郑州展开

融媒体中心2019-05-16 18:01: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5-16 18:01: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全国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展示交流会暨中医药健康服务全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特色中医药(第一健康报道郑州 通讯员张彦朝)


搭建“治未病”及中医药健康服务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加快中医药适宜技术在郑州以及全国的推广和应用,更好地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中医预防保健和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


5月11日-12日,全国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展示交流会暨中医药健康服务全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


图片3.png

嘉宾作报告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公益活动以“融合、创新、传承、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中医国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色医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彦朝,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主任郭伟禾,河南省国际医疗保健互助促进会执行会长朱卫东,河南省老干部养生协会会长赵晓光,原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冯万福,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会长薛忠喜,郑州市膏药协会会长李现杰,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医院副院长张新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教授刘会生,长春中医药大学教授孙长林,上海大学教授颜思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杨新波、李雪飞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名老中医、专家学者、民间中医传承人、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png

大会现场

会议特意邀请了全国近20位名老中医及学术传承人,分别针对中医特色诊疗技术、治未病最新理念、自然医学发展趋势和中医养生保健领域取得的最新学术成果进行经验分享和现场演示。


图片1.png


据了解,活动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色医疗工作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共同承办,河南省国际医疗保健互助促进会、河南省老干部养生协会、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及有关单位联合协办。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