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吴伟鸿:寻康养之旅 为生命健康买单

韩琳2019-05-20 15:41: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5-20 15:41: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


“有健康才有广阔的未来。房子已经不再是刚需,健康才是,这也是高端阶层普遍的态度与认知,在大健康产业兴旺发达的当下,拥有健康便拥有广阔的未来。”——生命湖健康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


第一健康报道从5月16日-19日期间举办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上了解到,生命湖健康集团作为参展方重磅推出“有氧对赌 多活九年生命赋能系列产品”,迅速被围观成为展会焦点,引发业界好评、热议。


微信图片_20190520153550.jpg

吴伟鸿接受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采访


记者从生命湖健康集团提供的资料了解到:以生命湖健康集团为代表的一系列健康产业“新势力”正在逐步颠覆地产经济格局,地产单一的生态体系被打破已经成为共识。健康、保险、旅游、金融等产业破门而入。


地产+旅游+健康+养老+保险等多板块产业融合发展,逐渐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大融合时代下的房地产行业 ,跨界力量启动新引擎。


为此吴伟鸿表示:当前我国老龄化程度快速加深,慢性病人群激增,使得中国社会城市化推进过程中住宅呈现多元化需求,这其中,健康产业被列为住宅产业的稀缺板块。
设计出“生命赋能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20153604.jpg

展会期间举办的论坛


吴伟鸿是这样说的:地产可以为健康提供物理空间,健康又能为地产提供服务内容;健康能真正的为保险赋能,减少疾病的发生率,防病于未时,让保险成为真正的保险,而不仅仅是健康出问题后的经济保障。


生命湖健康集团今年推出的“有氧对赌,多活九年——生命赋能系列产品”在这条赛道上脱颖而出,这份融合了有氧物业、健康、保险的多元化创新产品提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指导下,生命湖健康集团联合海保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中国健康史上和中国保险史上创新性的融合产品——“有氧对赌,多活九年”的“生命赋能”系列产品。


为此生命湖健康集团从有氧物业、终身健康保障、保险保障等一系列为用户健康出发,例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房子回归住房属性,真正的为生活服务,提供一个健康的人居环境;让保险成为真正的保险,让健康有了金融保障 。


第一健康报道:作为一个跨界产品,您是怎么考虑让它最快的被市场接受?


吴伟鸿:好产品来自自信心。生命赋能产品可以说是整合了世界顶尖的健康资源,在为地产赋能的同时,也为健康身体管理、健康生活方式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