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揭牌

康梅2019-07-23 15:15:3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7-23 15:15:3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传承(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7月18日上午,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暨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揭牌庆典暨《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实训基地》、《北京炳奎厚德国际中医研究院康养基地》授牌仪、《炳德中医师门授徒拜师典礼》等活动在京举行。

 

greb.png

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主席 李德民 致欢迎词

 

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主席、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名誉馆长李德民,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顾问、中华医学会纪委书记、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医药創新传承挖掘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俊德,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中小企业上市联盟副理事长、北京市海淀信用产业联合会常务主席兼总干事姚建明,《中国中医药报》社新闻部主任海霞,及吕炳奎之子、著名中医专家、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荣誉主席吕嘉戈等领导与嘉宾参加了揭牌庆典。

 

12.png

吕炳奎之子吕嘉戈教授参观吕炳奎中医传承纪念馆

 

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主席、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名誉馆长李德民强调,办好《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和《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实训基地》,就是认真落实习主席“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指示的重要举措。

 

13.png

  领导嘉宾参观吕炳奎中医传承纪念馆

 

把吕炳奎先生的 “刻苦研修,精于辨证;中医伟业,任重道远”加以广泛传播,让吕炳奎的优秀品格和医德、医术、学术思想发扬光大,一代代传承下去,为实现健康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14.png

吕炳奎弟子、授徒人李德民《师训》

 

仪式后,嘉宾领导参观了吕炳奎中医文化传承纪念馆和时珍堂中医药博物馆,并出席见证了时珍堂药业董事长周海利、总经理陈念的拜师典礼。

 

15.png

师祖吕炳奎先生《医训》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