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从规模到价值的医疗变革 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京召开

马源2019-07-29 15:13: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7-29 15:13: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大健康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7月25日—27日,为期3天的“雁栖健谈”GIIS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雁栖举办,峰会 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指导,怀柔区经信局、怀柔区商务局、怀柔区卫健委战略支持,亿欧公司、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

 

现场照片.png

图为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以“从‘规模’到‘价值’的医疗变革”为主题,采取领袖峰会+4场产业论坛+项目路演的形式,聚焦医药创新、医疗大数据、非公医疗、科技医疗四个主题,聚集50多位重量级嘉宾与数千名观众,共话变革机遇,见证医疗产业从“规模”到“价值”的发展新纪元。

 

7月26日,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在峰会现场切实感受到了医疗变革从“规模”到“价值”的发展里程碑。

 

四个分论坛根据医疗不同的发展趋势命名,从论坛的规模、话题、以及医疗角度分别剖析了在当前大健康背景下医疗产业将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时代危机。

 

康世功.png

图为康世功


全域医疗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康世功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以质子为核心, 技术专家参与, 满足患者需求,是我们全域首要优势,全域将以肿瘤患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全域医疗资源,保障医疗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诊疗服务。

 

李雨欣.png

图为李宇欣


AI+健康管理的先行者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表示:深化健康管理的实施力度,切实技术层面问题,定位健康管理新模式,抓住“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基于健康管理行业各模块具体执行指导意见,细化服务,从企业角度,给老百姓做一些实事。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