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植发专家众说纷纭 行业未来翘首可期

融媒体中心2019-08-13 17:08:2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13 17:08: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日前,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旨在推动中国毛发移植技术发展走向新的趋势。


植发领域诸多行业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别从不同角度剖析了中国毛发移植技术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12.png

图为吴文育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吴文育:重拳出击非法行医 植发联盟亮剑“植发黑市”


呼吁各国共同抵制黑市,全球启动安全植发。公立医院的优势,在于医、教、研等方面,民营医院的优势在于市场方面,此次双方强强联手,目的就在于带领全国从事毛发移植的同行,共同耕育和规范行业行为,抵制非法行医,为中国的脱发患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透明的医疗环境和健康服务,以促进医疗美容产业植发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13.png

图为张菊芳


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张菊芳:酌古御今,未来世界植发发展必将看向中国


目前世界上常用的毛发移植技术是FUE与FUT。毛发移植技术是医疗美容界的一匹黑马,已成为现今整形美容手术的新热点。在巨大需求量之下,中国毛发移植市场无限大,中国的毛发移植机构也将高速发展。


14.png

图为吴文艺


亚洲植发医学会秘书长吴文艺:一颗中国心 两岸一家亲


增进海峡两岸植发领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总结了两岸在植发领域的最新技术,开展医疗合作、提升优质高效医疗服务及品质等方面值得借鉴的经验。在深化医改面临新挑战的今天,引领参会人员思考机构管理的新思路、新发展,实现了智慧的交融和思想的碰撞。


15.png

图为曹谊林


中国第四届植发大会名誉主席曹谊林:多元化竞争的格局,民营医疗终成主角。


集团化成为民营医院的发展趋势,也是提高民营医院综合实力及医疗服务品质的关键,规范管理、医疗质量标准、优质人才、医疗技术、信息化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尽快建立集团化运营机制。


16.png

图为胡志奇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胡志奇:颜值经济时代,民营医疗的破局之道


中国最大的优势是一个人口大国,作为中国的医美医生,无论从实战经验,还是案例数量都已经远远超过整形的热门大国,在这样的市场前景下,更需要规范的医疗保障和医生深耕于美学的意识。


17.png

图为官伟


西安科大毛发医院业务院长、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官伟:植发市场庞大,隐患需要从源头控制


在严控正规医疗质量关的同时,我们更需要关注非法行医。作为大夫自身,我们不要给非医疗工作者传授治疗项目,这也是从源头堵住隐患的做法。


18.png

图为程含皛


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整形医师程含皛:新技术打造新方向


不断满足求美者的美丽需求,致力为求美者提供心仪的植发方法,这一直以来是医巢团队奋斗的目标,拒绝尴尬,极致塑美更是我们在医术上孜孜不倦前进的方向。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