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3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在京召开

周述峰2023-08-23 14:06:3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8-23 14:06:3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学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8月12日,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前夕,以“传承医学精神,赓续价值丰碑”为主题的“2023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大力宣传先进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和杰出贡献,全方位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持续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1.jpg

图为颁奖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各奖项获奖代表作了精彩演讲,交流临床经验、分享从医感悟。获奖团队则分享了他们医疗援外的经历与体会。同时,大会还播放了“教育名师奖”获奖老师学生录制的《我心中的老师》等视频,在与会人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2.jpg

图为颁奖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得到了广大医师群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院士到医学院校教育者,从三甲医院临床专家、青年医生到基层医护人员,从个人到医学团队、医学联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国医务工作者的崭新精神风貌。


3.jpg

图为颁奖大会现场


“临床医学奖”以“精益求精、热忱负责”为核心理念,旨在突出中国医者“负责”“热忱”“专业”的精神,彰显新时代医学价值的强大生命力。


4.jpg

图为颁奖大会现场


本次临床医学奖共设置“临床医学精神”、“临床医学研究”、“医疗技术创新”、“医学科普传播”、“医疗质量管理”、“公益风尚人物”、“医学教育名师”、“青年医生奋斗”、“基层卫生服务”、“杰出贡献团队”、“医学联盟创新”11个奖项,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94人荣获此殊荣。


2023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由医策智库与第一健康报道共同举办。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临床医学评选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