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抗击癌症 守卫生命”首届抗癌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6-03-26 21:18: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3-26 21:18: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抗癌(记者述峰北京报道)


2016年3月26日,由抗癌卫士和中国心理干预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抗癌合作论坛暨抗癌卫士医疗服务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发布会以“抗击癌症守卫生命”为主题,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和相关行业领袖,围绕精准医疗、抗癌多元合作及抗癌管家服务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luntan.jpg

图为活动现场圆桌论坛环节

本次发布会分为“为生命服务”和“为希望执着”两个篇章。“为生命服务”是由肿瘤领域的专家围绕肿瘤精准治疗及患者全程化管理进行深入探讨;“为希望执着”则从医疗服务合作创新角度讲述对癌症领域产生的新变化。

jiang.jpg

抗癌卫士创始人姜作忱现场分享

会议现场,抗癌卫士创始人姜作忱先生宣布:抗癌卫士APP将推出多元化的医疗服务,致力于减少患者求医问药的繁琐环节,提高医院资源利用效率,以改变目前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的局面,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并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在肿瘤医疗、营养、康复、知识科普等领域为患者提供全程化的管家式服务。

此外,发布会还加入了与肿瘤群体面对面环节。她们分享自己真实的抗癌经历及使用抗癌卫士的心得体会,并根据自身状况对抗癌卫士提出了他们希望得到的更多服务和帮助,场面温馨感动。

会后,抗癌卫士创始人姜作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抗癌卫士一直都在坚守做一款有“温度”的互联网医疗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专注肿瘤垂直领域,针对肿瘤群体以分享、互助、提供抗癌防癌全产业链服务并帮助其进行全程化管理的互联网医疗产品,帮助肿瘤群体延长生存时间,提高生活质量,创造生命奇迹。不要放弃,我们在一起!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