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90后吃货如何解决健康食尚全营养

2017-05-08 16:56:5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5-08 16:56:5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吃货(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已经成为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绮小姐观察大陆和台湾的年轻人日常饮食结构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在“90后”中,非常崇尚欧美快餐文化,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快餐店只要饿了,必选,还能代表一种风尚;还有一些街边小吃是他们常去的地方,不管营养与卫生,只要方便快捷,迅速解决饿的问题就行。

 

邱.jpg

图为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绮

邱思琦对此非常担忧。那么,年轻人怎么才能有一个既简便又能达到的饮食方式呢?

她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城市化的现代人普遍患有文明病,导致文明病的关键因素在于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吸收了大量的油、盐、糖、淀粉等造成。虽然这种饮食结构虽然带来了生活上的便捷,但是,长期如此,不健康的饮食方式也会造成对身体的危害。

她告诉记者:“90后”朝气蓬勃富有活力,在各类饮食大军之中号称“吃货”一族,喜欢对各种食物的偏好,无论是天然的还是添加色素制作的食物,都被他们喜爱。其实自然界中有极其丰富的天然食材,有各种鲜艳颜色疏菜水果富含各式各样大量的植物生化素,只要改掉不良饮食习惯,崇尚自然食材,就可以健康成长。

如何做到健康食尚全营养

邱思琦说:自然界中各种鲜艳颜色疏菜水果中富含各式各样大量的植物生化素,多半存在于表皮,种子,果核内,由于皮核难以咀嚼,也难以消化吸收,因此我们的饮食习惯是把植物的皮核去掉,而这样以来,也把果蔬中的部分营养成分流失。

联合报.jpg

图为台湾联合报报道

第一健康报道调研显示集调理、研磨、破壁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轻松瞬间调制口味丰富的保健佳品,帮助消缓沉疴,调养身心品龙养生料理机+的生机饮食疗法,可以获取到植物中大量的生化素及膳食纤维等多倍营养,使肠道蠕动顺畅,减少使用油、盐、糖的习惯,是饮食健康的最佳选择。

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龙介绍,品龙养生料理机设计的核心技术是高功率2200W的高转速马达每分钟5万转,核心工艺是“高速马达+钝刀+方杯容器”,高转速马达带动两组18mm厚的钝刀和食物在四方形设计的容器杯内高速转动,形成“扰流→冲撞→破壁→释放营养”的过程,让破壁细化效果与营养释放率比同类产品高出30%以上。料理出来的食物口感绵密细致,更是能轻易消化吸收到果蔬中的全部营养。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康梅

关键词:90后营养饮食
2023
相关推荐
  • 90后吃货如何解决健康食尚全营养

    90后吃货如何解决健康食尚全营养

    聚焦 吃货(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已经成为“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的邱思绮小姐观察大陆和台湾的年轻人日常饮食结构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在“90后”中,非常...

    第一健康报道2017-05-0890后营养饮食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