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李善富荣膺2017中国“有机农业年度人物”

2017-06-05 13:35:1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05 13:35:1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有机(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6月4日,在湖北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业大会中,《有机人》纪录片独立制片人、南京清泉有机生活中心发起人、贵州牛耕部落联合发起人李善富荣膺2017中国“有机农业年度人物”殊荣。

李善富.jpg

图为李善富获奖首日做客第一健康报道(九剑 摄)

      综合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消息,李善富从2014年年底开始做有机农业推广与护持,承秉“不能把有机产品作为牟取暴利和发财机会”的发展理念,创办了南京清泉有机生活中心,推广有机生活理念公益免费平台,并拍摄大型纪录片《有机人》,通过影视记录中国有机人的现实生活,让人们熟知有机生活各个层面。 

年度奖.jpg

图为荣誉证书   

        今年5月21日,由李善富等人发起的“牛耕部落”第八届乡村旅游节暨洋洞“千牛同耕”活动在贵州省黎平县尚重镇洋洞村举行,依靠当地村民和原生态自然生活方式,以现代人渴求回归淳朴健康生活方式的视角,运用有机的种子,有机的劳动方式,把中华传统农耕文明的生态价值与“守农有牛”的文化内涵相结合,旨在打造成中国有机第一镇,并成为人人向往的一片净土。

诚如李善富在《有机人》纪录片题记所说的:有机是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生机勃勃的生命状态;是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