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50名癌症患者将得到免费治疗

2017-06-30 16:30:3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30 16:30:3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抗癌 来源:品泽生物


癌症是人类健康大敌据《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当前,我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近320万例,平均每天近8600人,每10秒钟便有一人被确诊为国癌症患。据了解,我国每年因癌症死亡的人数超过270万。也就是说每7-8名国民中,便有1人因癌为症死亡。由此可见,癌症在我国已经到了极端严峻的境地。爱心传递,由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与品泽生物科技共同研发,以海军总医院平台为20名B型淋巴细胞白血病和淋巴瘤患者提供免费的生物治疗。

伦理图.jpg

图为项目伦理审查审批件

CAR-T技术说明:抗CD19 CAR-T细胞具有特异的靶向肿瘤细胞和强大的杀灭肿瘤的能力,为目前新兴的基因工程改造的自体T细胞免疫治疗技术,CD19 CAR-T细胞治疗技术是通过基因工程技术将抗CD19 CAR在体外转导到患者外周血T细胞,使之转化为能特异性识别CD19分子而杀伤癌细胞的效应T细胞, 经体外扩增后回输给患者进行治疗。临床试验结果表明此疗法治疗B细胞白血病疗效显著有效率达到80%以上。

 

品则1.jpg

图为专家团队

表达高亲和力PD-1分子的CD19-CAR-T细胞治疗B淋巴细胞恶性疾病:抗实体肿瘤的CAR-T细胞治疗肺癌、胃癌、肝癌、神经母细胞瘤、黑色素瘤、肉瘤等。(咨询电话:15011202161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抗癌品泽细胞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