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球不超10人丁小邦神奇治疗男性乳房

2017-07-27 18:51: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7-27 18:51: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乳房(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男性乳房发育累及40%-60%的男性。虽然男性乳房肥大症很少被提及,但实际上却很普遍。”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


乳房.jpg


        说起乳房,我们想到的都是女性的胸,平胸妹子都想着如何让胸部变的更大。殊不知,男性的乳房变大却会给男性造成很严重的心理困扰。


        “男性乳房肥大,也称男性乳腺增生、男性乳房发育症等,主要是一侧或两侧乳房呈女性型发育,有时会出现触痛或疼痛,乳管增生和囊状扩张,以及纤维、脂肪组织增生。”丁小邦表示。


        男性乳房肥大是什么原因导致?


        丁小邦具体分析说,一是男性在处于青春期时,内分泌功能逐渐活跃,睾丸在大量产生雄激素的同时,雌激素生成也会增加,再加上乳腺组织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增加,刺激并造成乳腺组织增生和肥大。


        这种生理性的乳房肥大对健康没有损害,一般无需治疗,随着内分泌功能逐渐完善,便会自然恢复正常。


        二是由于生活和饮食习惯、神经精神紊乱、药物性肥胖、身体代谢功能受损等因素,会导致肥胖患者的整体脂肪体积含量增多,形成质地较软性的脂肪增生。


        三是内分泌紊乱与肥胖同时存在,造成乳腺增生与脂肪增生共存。此现象触感类似于肌肉质感,一般表现为乳腺增生较多,脂肪增生较少,或者脂肪增生较多,乳腺增生较少的存在。


        显然,形成男性乳房肥大的原因除了处于青春期的生理性原因外,与日常的生活习性、外部环境都有关系,如何进行治疗,减轻肥大症状?


        丁小邦表示,由针对脂肪成分为主的男性乳房发育矫正手术,通常采用负压抽吸方法,手术的伤口仅为3~4mm左右,术后一周左右伤口可愈合。


        针对腺体成分为主的或混合性的男性乳房发育矫正手术,通常需要采用乳晕缘切口,术后7~10天左右伤口可愈合,并可以恢复基本的生活或工作状态。


        “对于其安全性的保障,我们只作用于脂肪本身和异常增生腺体,能有效降低对血管、肌肉、神经及结缔组织的破坏,可保留皮肤原本的紧致结构,使术后的皮肤保有弹性,不产生松弛或硬块。”丁小邦强调。


       此外,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为治疗男性乳房肥大症状,丁小邦博士带领整形专家团队经过科学的研究以及深入的分析、交流,并引进了美国最新的先进仪器。目前能通过操作此仪器达到完美效果的医生,全球不超过10人,而丁小邦博士就是其中一位。


       “新仪器的引入主要是针对传统方法治疗男性乳房存在的不美观、创伤大的问题的解决。通过使用新仪器可以把男性脂肪和乳腺进行乳化,然后再把乳化的细胞吸出来,使其回复后变得自然。”丁小邦解释引进新仪器的作用。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