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左兆河接受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康梅2019-02-19 16:13: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2-19 16:13: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菊粉(第一健康报道泰安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 山东植益源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左兆河在2月16日举办的第一届中国菊芋产业大会上接受了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微信图片_20190219160220.jpg

图为左兆河向中央媒体介绍菊芋产业(九剑 摄)


左兆河对媒体表示:国家制定的健康中国战略,包含着把疾病医学向健康医学转化,把以治病中心向健康预防为中心转化,这些大政方针告诉我们健康经济的大时代到来了。健康预防,让老百姓不得病少得病,不能单靠药物,单靠医疗;要健康,就要靠功能性食品改变不健康状态。欧盟健康委员会1987年就批准菊粉为新资源功能食品,用于改善日益严重的慢性疾病和肥胖人群。我们国家该到了拯救各类慢病人群的时候了。


左兆河表示,集团经过十一年艰苦的基础性研究及技术攻关,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专家们密切合作,不但提高了菊芋种植的产量与品质,改良盐碱地,同时迅速带动周边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


对于菊芋产业链创新情况。左兆河说:多年来他们与科研院所专家们密切合作,走出了菊芋全物质利用开发的产业化新路。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其团队做了大量的基础性探索研究,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转化成果,初步形成了“菊芋健康产业链”这一新型产业。为今后菊芋产业良性发展探索了出路奠定了基础。


参加联合采访的媒体有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中国食品报、以及第一健康报道、凤凰网、网易、中国县域医疗等中央媒体。


(责编 薄荷 )


2023
相关推荐
  • 左兆河接受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左兆河接受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左兆河接受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聚焦健康中国 菊粉(第一健康报道泰安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 山东植益源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左兆河在2月16日举办的第一届中国菊芋产业大会上接受了中央媒体联合采...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