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部委传真 国家体总】 特色小镇 气功

编辑部2018-11-20 16:38: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1-20 16:38: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休闲运动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推进运动休闲小镇健康发展

 

日前,针对我国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推进运动休闲小镇健康发展,强调强化政策措施落实、完善协调推进机制、打造体育产业链条等六项内容,并要求各省市于11月23日向体育总局上报更新后的《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表》。 

 

2018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湖南站)举办

图片1.png

据国家体育总局消息,2018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湖南站 上图)于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这次走基层活动就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工作的深入普及,站点基层骨干一直是推广和管理的中间力量,在基层担负管理和教学双重职能。这次专门邀请了专家授课,就是为了提高基层骨干的功法理论和技术水平,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健身气功队伍。

 

来自湖南省14个市、县、区的100多位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基层骨干参加了培训。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 【部委传真 国家体总】 特色小镇 气功

    【部委传真 国家体总】 特色小镇 气功

    【部委传真】 国家体总 特色小镇 气功 聚焦健康中国 运动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日前,针对我国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推进运动休闲小镇健康发展,...

    编辑部2018-11-20休闲运动健身气功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