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36个大中城市米面油零售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

康梅2020-02-09 16:06: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2-09 16:06: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联防联控(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粮油蔬菜等重要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越来越重要。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副司长陈达今天下午在京举办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从最新监测的数据看,2月8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米面油零售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猪肉价格小幅上涨后趋稳,鸡蛋价格稳中趋降,15种蔬菜价格比1月30日高点回落了10个百分点。从后期看,全国以及武汉市等重点地区重要生活物资的供应是有保障的,价格预计总体平稳,我们将持续加强监测,对可能出现的个别地区、个别品种供需矛盾及时予以解决,尽最大的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09160018.png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司长陈达


在武汉的重点地区,保障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自1月26日,组织协调山东省寿光市紧急调运了350吨蔬菜,在江浙沪地区安排了1万吨的中央储备冻猪肉,专门为武汉市备用,近日将直接发运2千吨至武汉市。协调运输方面,主要是建立武汉市生活物资保障的供应保障线,畅通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