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健康大潮来临 媒体用人有道

融媒体中心2020-01-15 16:42:3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1-15 16:42:3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快来吧!第一健康报道招聘编辑/记者


聚焦健康中国 人才(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健康大潮来临 媒体用人有道


t0179b6a9bf6170ee08.jpg


第一健康报道-专注于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表彰、在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推动行业典型、传播社会正能量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专业健康类互联网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团队由资深媒体人与国内顶尖健康专家智库组成,健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下辖【健康品牌部】、【采编部】、【视频部】、【事业发展部】。


2020年扩充编制,现公开招聘编辑2人,记者2人,要求:有3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能够谋划新闻事件,有独立策划选题、独立组稿、独立采访能力者。掌握互联网媒体运作,年龄25-35岁之间,男女不限,待遇按照

新媒体业薪酬标准执行,应聘电话:010-52478634或18911595819  联系人:郝健一  简历发至:335602777@qq.com


另请小编加盟,要求:经常浏览各大信息平台,文字功底强,逻辑清晰,主题明确,具有搜集热点能力。年龄26岁以下,地点不限,时间自由,有过微信文章等写作经验优先。


所谓标题党、八卦党、直白党,只要实话实说。要的就是第一眼看见你文章,就想点进去。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