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三届金如意奖·数字医疗优选解决方案评选火热报名中

康梅2023-08-25 22:33:1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8-25 22:33:1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金如意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2023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医疗等重点领域,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同时,《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药品监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等系列产业政策出台,也明确了数字医疗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并为数字医疗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30121692794465242_副本.png

图:2023年7月29日,第三届金如意奖评选在中国数字医疗大会上正式启动(嘉宾从左至右:海南博鳌医院创新研究院院长 朱夫,健康界常务副总裁 程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数字医疗专委会副秘书长 刘桂玲)


金如意奖•优选解决方案评选(下称“金如意奖”)是由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健康界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数字医疗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牌项目,以企业解决方案满足医疗决策人的价值度为核心驱动,兼顾医疗应用场景的创新性与适用性评价,面向企业征集解决方案,发现行业优选解决方案,为医院管理与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第三届金如意奖以“数字医疗”为主题,增设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数字医疗专业委员会为联合主办单位,专业互补、资源共享、价值共创,以期赋能企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即日起至10月15日,第三届金如意奖·数字医疗优选解决方案评选火热报名中,企业自主申报或机构邀约推荐。报名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金如意奖评选官网


(责编 薄荷)


关键词:数字医疗评选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