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三届“金如意奖”评选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周述峰2023-11-13 15:06:2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1-13 15:06: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数字医疗(第一健康报道海口 记者周述峰)


11月11日晚,第三届“金如意奖”数字医疗优选解决方案评选颁奖典礼在海口隆重举行。本届评选共征集解决方案246个,共设卓越奖、优秀奖和价值奖三个奖项。


35711699717296168.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朱夫、健康界常务副总裁程实在颁奖典礼致辞,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颁奖典礼由健康界营销事业二部总经理张磊主持。


58481699717305068.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程实介绍,参与第三届“金如意奖”评选的解决方案涉及5G、AR、区块链、大模型、数字疗法等多项新兴技术、新概念,“前沿信息技术与医疗的结合,必将引领医疗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他表示,希望更多优质解决方案触达更多医疗决策人,让他们在做决策时更精准、更高效。“我们希望能帮助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打造一个良性而持续发展的生态圈。”


朱夫在致辞中表示:“医院是创新数字医疗的主体和实际应用场景,但对数字科技的掌握不如企业更熟悉,而企业对医疗的理解不够充分,因此,促进医企双方融合协同是金如意奖活动的重要目标。数字医疗已涌现出巨大光明前景,是医学创新的大势所趋。医疗行业应该主动作为,既要积极主导以患者为核心的数字医疗并建立生态圈,也要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支持、培育第三方数字医疗专业解决方案。”


82721699717257226.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曹铭锋、丽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伟、天津泰达医院副院长吕雪欣、深圳市医院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常务副会长冯文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首席创新官夏敏、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信息总监马丽明等评委代表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95891699717249101.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第三届“金如意奖”评选,由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数字医疗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数字医疗相关企业征集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于2023年7月29日启动,以数字医疗为主题,面向全病程管理与数字疗法、人工智能医疗器械、智慧医院建设等三大领域,征集10个方向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截止10月20日,本届评选共征集解决方案246个。


第三届“金如意奖”评选设卓越奖、优秀奖和价值奖三个奖项。其中,卓越奖取 得分排在前20%的解决方案;优秀奖取得分排在中间30%的解决方案。本次颁奖典礼将为卓越奖和优秀奖获奖单位颁发荣誉。


附完整榜单


3051699717135310 (1).jpg


(责编 时讯)


关键词:数字医疗评选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