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广西南宁研讨5G物联网时代下养生保健消费模式

融媒体中心2019-11-25 18:53: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1-25 18:53: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南宁健康服务行业不忘初心万名技师下社区公益活动启动


聚焦健康中国第一健康报道南宁 通讯员张金鼎 何灵峰)


把控时代脉搏,解决实体困惑,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发展大会11月23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


以挖掘健康产业民族品牌,弘扬传统康养文化,让健康行业和谐发展为宗旨,围绕“了解5G物联网时代下的新消费模式下,健康企业经营管理如何健全社区服务体系帮扶倡导社区健康公益活动”等为议题的主题大会,得到了广西医科大学原校长、中国长寿之乡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参事黄光武教授,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执行会长覃安宁、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红,广西滴滴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团宝 、赋享云网战略发展顾问李孝兵等嘉宾的热情参与并出席。来自北京的健康传媒观察员、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应邀到南宁出席大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25190142.jpg

图为万名技师代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黄光武首先致辞指出:健康事业已经排在各级政府工作的首位,大健康产业在中国方兴未艾,海南把海南省定位为大健康产业基地;山东也把山东省定性为大健康产业基地。广西在大健康方面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去年成立了中国长寿之乡大健康产业联盟。广西的长寿之乡所占中国长寿之乡的三分之一,全国49个长寿之乡,广西独占29个。长寿之乡有独特的条件,巴马县是长寿胜地,山清水秀,负氧离子超过3万,非常适用于全国康养。在这里,我宣布,健康服务行业成果交流研讨会暨不忘初心——万名技师下社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1125184349.jpg

图为中国长寿之乡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黄光武


健康传媒观察员李达应邀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李达说:今天大数据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任何一个行业加上一个互联网加上一个大数据,它就完全会变成一个全新的一个形态,而“互联网+中医养生保健”就将步入快速增长时期。移动互联网与中医的结合,能够帮助中医扩展到更多的人群。这是因为经过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移动互联网使人口消费结构发生了深刻变革,原来中医的受众是年龄相对比较大的人群,而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人群则相对年轻。这方面,移动互联网的介入帮助中医有可能获得了更为广泛的市场。


微信图片_20191125122412.jpg

图为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


李达最后表示:用互联网思维引爆传统中医保健养生产业低迷之势,必须植入新技术、新玩法、新思路,把“客户”有效的转化为“用户”,大健康产业是众多中小企业汇聚在一起的新浪潮、大趋势、大卖场,涵盖了人类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时段,未来10年,大数据智能化互联网与中医药健康产业相互融合交汇,势必形成强大的创新工程。


广西滴滴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团宝 、赋享云网战略发展顾问李孝兵分别从不同领域为大会赋能演讲。


大会由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指导、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人才教育培训部、广西滴滴健康产业集团联合主办。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