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宗馥莉剖析中国饮料走健康化新趋势

康梅2024-03-08 11:54: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08 11:54: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饮料(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记者康梅)


3月6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馥莉在上海出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这是宗馥莉自父亲宗庆后辞世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会上的演讲中,宗馥莉剖析了中国饮料行业的新环境、新趋势、新动能与新愿景。


微信图片_20240202165156.jpg

图为宗馥莉


宗馥莉提到了饮料行业的健康化趋势。


她表示,近年来,从新加坡饮料分级、世卫组织对阿斯巴甜使用的提醒,到街边即饮店产品的转型,都昭示着饮料行业已迎来全民健康化时代。


她说,消费取向正在慢慢重构,从最开始的满足口腹需求,到如今对健康价值的追求,人们对饮品赋予了更高的价值,无糖、低糖、功能性、植物基等新兴消费热点涌现,以科技创新、生物工程技术赋能行业“健康化”已经成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必由之路。


会上,宗馥莉也对近期的热词“新质生产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宗馥莉看来,“新质生产力”同样强调要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具体产业和产业链上,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此外,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要做强绿色制造业。(消息源自网络)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