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品龙料理可有效调节孩子肠胃

2017-06-07 17:52: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07 17:52: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肠胃(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40多岁的我,平时工作比较繁忙,经常处于应酬、饮酒、熬夜这些状态中,时常会感觉到身体很疲乏,但自从使用了品龙料理机制作出来的果蔬汁、精力汤之后,明显感觉到每天的精力比较充沛,而且感觉肠胃变的比较轻松。”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诗文对一健康报道记者谈其饮用料理机制作出来的食物后的感受。

王诗文.jpg

图为王诗文

        他告诉第一健康报道记者:现在他们一家人每天都在喝果蔬汁。可以说,使用品龙料理机制作出的果蔬汁及其它食物改变了他们的饮食结构。

饮食结构改变后带来的影响从孩子身上也都显现出来。

一是从我们作为父母的心里方面,孩子吃我们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我们能够看到制作过程,非常的健康。

二是从孩子身体方面,每天的大便排放很顺畅、很准时、非常有规律。并且不像以前吃买来的奶粉、米粉,孩子的大便会出现干燥或者拉肚子现象,我们自己做的食物,更为营养,包括果蔬的纤维,对肠胃调节起到很大的作用。”王诗文表示。

        的确,第一健康报道也了解到,各种蔬果汁为身体提供健康不可缺少的天然化合物,包括果糖、酶、矿物质、有机酸、胡萝卜素、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改善消化系统,瘦身轻体,改善精力和体力不足;让儿童能够补足各种维生素,满足成长需求

        王诗文还强调,品龙料理机不仅很实用,用起来也很方便。具体而言,一是使用时不会出现串味。二是使用后清洗不彻底时,同一类产品也不会出现串味现象。

据悉,比起一般的榨汁机,品龙养生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能将购买蔬果的费用减少50%以上,并且不需另加配件,就可将食物煮熟、磨碎、搅拌、切碎、拌打、磨打成浆及磨成粉状,并有效配合人体的吸收功能来达到更好地健康效果。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 营养师培养上升为国民计划

    营养师培养上升为国民计划

    聚焦 营养师(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国办印发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营养计划》),分阶段设置了2020年和2030年的工作目标。对“营养人才培养亟须提速”计...

    第一健康报道2017-07-21营养品龙料理机
  • 品龙料理可有效调节孩子肠胃

    品龙料理可有效调节孩子肠胃

    聚焦 肠胃(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40多岁的我,平时工作比较繁忙,经常处于应酬、饮酒、熬夜这些状态中,时常会感觉到身体很疲乏,但自从使用了品龙料理机制作出来的果蔬汁、精力汤之后,明显...

    第一健康报道2017-06-07料理机肠胃消化
  • 品龙料理机改善银发族的饮食结构

    品龙料理机改善银发族的饮食结构

    聚焦 有机饮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孙晶晶) “生活中,一定要选择有机食材。因为真正的有机蔬果、芽、苗、草本身没有污染。如能长期且正确地持之以恒地采用生机饮食,将可藉由体质的改善而逐渐...

    第一健康报道2017-05-17料理机营养有机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