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3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年会11月2日将在太原呈现

王娟2023-10-28 15:27:5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28 15:27:5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眼科(第一健康报道太原 报道员王娟)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承办,中国中医眼科杂志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第二十二次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将于11月2 日至5 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122.jpg


同期还将举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五次学术年会、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学术年会。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大会将在唐风晋韵的锦绣太原举办,以"传承、创新、交融、提升"为主题,为与会的各位专家和眼科学者提供广泛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论坛将聚焦中医、中西医结合眼科理论与实践创新、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医眼科适宜技术应用等热点问题,助力眼科同道学科建设发展。


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有序开展,欢迎嘉宾诚邀赴会,共同感受山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动,共同传承医学的精髓,激发创新的思维,共同提升中医眼科学的学术水平。


按照组委会要求,相关事宜诚告如下:


会议报到时间:11月2日8:00-19:00


会议时间:11月2日19:00 换届会议;11月3日-5日全天学术会议。


其它参会事宜请联系王慧娟13264299883(北京)杨彩珍13834166156 (太原) 会务人员。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