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泰中医健康之路合作峰会在京举行

品宣部2024-03-19 16:35: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19 16:35: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泰国皇室旺猜亲王与北京康策国际医生集团张豪董事长达成合作共识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合作(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近日,中泰中医健康之路合作峰会在京召开,北京康策国际医生集团董事长张豪,泰国皇室旺猜亲王,杜恩登·纳瓦郡主,泰中贸易投资促进会主任曾齐鸿,东盟经贸论坛副主任支玲燕及嘉宾媒体近百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会议旨在加强中泰两国中医合作,这一举措非常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意义,不仅有助于推动中医药文化在泰国的深入传播和发展,更有助于将中医药这一中华民族的瑰宝推向国际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受益于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paste_4525_4ecb897110a7ea96691159698a4b317f.png

旺猜亲王为张豪董事长亲授“泰国国王勋章”并颁发荣誉证书


paste_4525_47dfa3b3bf8fe3ffb9150687969d7e2b.png


旺猜亲王讲到:中泰两国自古以来就有着密切的友好交往。我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泰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济合作成果丰硕,文化交流丰富多彩。泰国王室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泰关系的发展。我们坚信,通过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们可以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地区和平与繁荣。


paste_4525_f8a9d0bb48d93deb9a246f6036f7490a.png


本次会面北京康策国际医生集团张豪董事长与旺猜亲王希望可以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与泰国文化的融合,就中医药在泰国的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旺猜亲王邀请张豪董事长及集团高管5月份抵达泰国,参观考察泰国医院及医疗环境,筹备集团在泰国开设中医院相关事宜。


泰国政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包括建立国家中医药数据中心、支持中医药企业在泰上市等。此外,泰国政府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建设一批中医药医院和研究中心,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加强中泰两国中医合作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两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动中医药在泰国的传播和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paste_4525_a005c74a2482edf164c7cfaa3f709299.png


paste_4525_ec2ff8ea215e725f4450d26fd6fb2a9d.png


会后张豪董事长、亲王、郡主、曾齐鸿主任、支玲燕主任等一行人员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会议圆满成功。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