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亦餐GLP-1小红粉爆火掀起减重方案浪潮

品宣部2024-03-27 15:27: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27 15:27: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减重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2023年10月,一款名为“eimele亦餐纤体粉”(昵称“亦餐GLP-1小红粉)的口服植物基GLP-1登陆国内市场,官方销售数据显示,亦餐GLP-1小红粉开售一分钟销量便冲破50000盒。


凭借领先的Reducose核心专利与0化学激素添加的植物基成分,亦餐GLP-1小红粉被主流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评为2023年度现象级消费爆品,《VOGUE》杂志称其“打破注射类体重管理产品的市场中心神话”


2024032712420478.001.jpeg

eimele亦餐纤体粉(昵称“亦餐小红粉”)


亦餐GLP-1小红粉的爆火再次拉动GLP-1类产品在体重管理赛道的热度,再加上处于风口的司美格鲁肽母公司诺和诺德爆料,其2023年总销售额超200亿美元,市值一度超越LV和特斯拉。这让GLP-1类产品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全新的减重方案浪潮,也让GLP-1类产品应用获得大量媒体、电商渠道的关注。


在资本与流量红利下,GLP-1类产品呈现出井喷式研,与此同时,市面上相关产品自然出现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局面。如何辨真去伪,选择适合、安全的产品,成了摆在普通消费者面前的一大难题。


专家认为,GLP-1类产品能够通过影响人体内胰岛素分泌和中枢神经,对于调节血糖、减少脂肪生成,以及及时产生饱腹信号,减少进食戒断糖瘾非常有帮助。普通消费者想要正确使用相关产品,要从临床验证、权威机构认证以及成分等三大方面甄别。


亦餐GLP-1小红粉核心专利成分Reducose™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安德鲁·加拉格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009年研发以来,大量临床试验证实Reducose与其他人工合成GLP-1分子不同,除了能降低40%以上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外,还能在餐后1-2小时增加69% GLP-1分泌,并在数小时内持续维持高水平GLP-1分泌,从而实现和体重管理针剂司美格鲁肽同等工作原理。


2024032712420478.002.jpeg

Reducose™专利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接受采访


从2009年研发启动到2023年亦餐纤体粉上市的这15年时间,Reducose™先后在PLoS One等综合性期刊,以及Nutrients Journal和Nutrition and Metabolism等营养健康顶级专业期刊上发表十数篇专业论文,涉及胰岛素与血糖调节、GLP-1分泌水平、瘦素抵抗、饱足感及食欲变化以及体重腰围变化等多个维度。这些足以证明亦餐GLP-1小红粉是得到临床试验和专业期刊双重认证的可靠产品。


2024032712420478.003.jpeg


此外,作为澳大利亚乃至全球公认的金字塔顶尖认证门槛,TGA审查要通过从原料到成品超过600项的品质检测,而亦餐GLP-1小红粉则是首款获得澳大利亚TGA机构权威认证的口服植物基GLP-1产品。


在提及亦餐GLP-1小红粉成分运用方面,安德鲁接受访时表示:“人工合成GLP-1分子在使用过程中,会造成代谢活跃的肌肉组织的损失,,体重反弹会比使用前更严重,而亦餐GLP-1小红粉中核心专利成分Reducose™,能够直击胰岛素抵抗、瘦素抵抗和肠道菌群失衡等导致增重的根本原因,让减重变得更容易且可持续。” 据悉,Reducose™目前已通过12项全球质量标准认证、28项国际专利认证,曾获全球营养配料“最佳成分奖”。


可以想象,以亦餐GLP-1小红粉为首的口服植物基司美,加剧GLP-1类产品向口服形式研发的趋势,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对同类产品甄别的“标准”。诚然,资本为王的市场良币劣币仍将共存,消费者除了擦亮双眼甄选安全有效可信赖的产品外,更应建立科学、健康的体重管理认知,选择有临床证实的“正规军”。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